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討人喜愛的貓咪,她叫花花,她是一隻很討人喜歡,我在家時她會隨時隨地的跟着我,他一靠近你就會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只要你提坐下她就會在你的腿上睡覺讓你感就到很溫暖,昨天我放學回家我一開門,她就對我喵喵叫,好像對我說:“好主人你怎麼才回來呀,我等你等了很久了,我都快凍死了,你快給我吃的,我快餓死了。”於是我就自言自語地說:“花花你對我他忠心了,我一定好好的獎勵你,你別怕我會對你像親人一樣好的!”她好想聽見似的,她用她特有的方式會應了我,我回到家寫完作業,就立刻和我的知音在一起玩,她和我在一起,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我家的小貓,你別看她現在老實,可是到了晚上她就像一支充滿活力的牛一樣,她會很調皮不管你是誰她都會讓你給她的爪子當犧牲品,不過他那個是還是挺可愛的,她會讓你融入他的世界你和他一起玩耍,他其實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小母貓!

  花花是不是一個很可愛的貓呢,你有沒有注意你家那可愛小貓的,可愛的行為呢?看完我的文章之後,要好好的觀察家裡小動物的一舉一動哦,好好關愛你家的小動物!

  曬字完小五年級:1613177372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