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對狐狸一家的印象很深刻。

  狐狸一家有五隻狐狸,狐狸爸爸,狐狸媽媽和三隻小狐狸,平時他們的日子過得很困難,狐狸爸爸要冒着生命危險出去找吃的,不然他的孩子們呆在洞里會餓死。有三個很小氣的養雞場主人,一?一矮一胖子,三個壞蛋,沒有一個不貪財。

  每次,狐狸爸爸為了養活自己的家人們,不得已去飼養場偷雞。又一次,狐狸爸爸去尋食,卻被飼養主們發現了,於是飼養主們跟蹤了它,並用槍打掉了狐狸爸爸的尾巴。飼養主們還守在狐狸洞口,等待他們出來,讓狐狸們無路可逃,只好挖洞去了飼養場,正因那三個飼養主守在洞口沒在家,連續挨了幾天餓的狐狸總算飽餐一頓。

  這個故事令我感動的是,狐狸爸爸不顧生命危險去尋食,真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啊!

  其實動物和人類是多麼的相似的呀!父母為了孩子是能夠付出任何代價的。

  動物能做到的,何況是我們人類呢!

  平陽縣小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