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星期天,菜菜拿着照片問:“爸爸媽媽,你們的合影上,怎麼沒有菜菜?”爸爸一看就笑了:“菜菜這是我跟媽媽的結婚照片,那時候還沒有你呢!” 

  “是嗎?”菜菜感到很遺憾,:“照片上有我,才是幸福的一家呀。”

  菜菜出去着懶蛋博士玩,一直噘着個小嘴。

  “菜菜今天是怎麼了?”懶蛋博士說,“是嫌我長的不漂亮嗎?”“不是,”菜菜回答,爸爸媽媽的結婚照片上沒有菜菜,菜菜不開心。”

  “原來是這樣啊!”懶蛋博士哈哈大笑,“那我就你回到八年前,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吧。”

  懶蛋博士請菜菜做在時光機飛行器里,一按電鈕——嗖一聲,菜菜就回到了八年前。還是菜菜生活的地方,可是房子啊樹木啊都有一些不一樣。菜菜正在辨認方向,被一個大哥哥撞了以下。

  “哎喲,”菜菜差點摔跤,“你怎麼不看路——咦,懶蛋博士?”

  是的,這個冒冒失失的大哥哥,不正是小時候的懶蛋博士嗎?

  既是懶蛋,又是博士,你是誇我還是罵我?”小懶蛋博士撓撓頭,“嗨,不跟你浪費時間了,我還要去當李叔叔和王阿姨的伴童呢。”

  “李叔叔和王阿姨?是不是我的爸爸媽媽?”

  “什麼爸爸媽媽,人家今天結婚,還沒有孩子呢。”小懶蛋博士說著,皺了皺眉頭,“唉,可是我今天想到了以個非常妙的發明——時間飛行器。做上它,就能回到過去,甚至能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呢!我急着想把它發明出來,偏偏又要去當那個無聊的伴童,怎麼辦啊?”

  菜菜笑了:“好辦,我幫你去做伴童。”

  “真的?太好了,一切拜託你了,再見!”

  小懶蛋博士一溜煙就跑了,菜菜走進結婚禮堂,代替小懶蛋博士托起媽媽的婚紗。

  “咦,這是誰家孩子?長的好可愛呀!”

  照相了,爸爸背起菜菜,說:“我不知道,我總覺得她特別親切。”爸爸指着菜菜說:“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菜菜”

  “菜菜?恩,好名字!”媽媽說,“等咱們生了孩子,也叫菜菜吧?” 

  “就這麼定了!菜菜,可以請你跟我們合個影嗎?” 

  菜菜拍手叫道:“好耶,我來就是和你們照相的”

  “卡擦”

  婚禮結束后,菜菜和小懶蛋博士乘坐飛行器,回到家,爸爸媽媽正在驚奇的看着照片,“這上面怎麼會有菜菜呢?”

  屋子裡傳出一陣陣笑聲……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