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的教育方法使我有過重的學習壓力,我的自由權利已經被您剝奪了。

  您總是讓我在作業完成好後去讀課文,讀完後去睡覺,我連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就算你不在,也不能讓我出去,只能在房間里學習。有時我真的忍不住要玩,都要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的出去。爸爸,您能別把我整天關在房間里,好嗎?我每天像一隻籠中鳥一樣,我受不了。

  我的成績可以說是十分優秀,可您總是罵我太差,沒有頭腦,不論是98分還是99分,您還是照樣罵我,連100分都要被您罵得狗血淋頭。您就不能給我一點讚歎嗎?就算是一點也行,我真想聽您說一聲:“嗯,不錯。”求您了,讓我聽一聲吧!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您還沒有回來,我得意洋洋,想要立刻寫好作業打電腦,我立刻振奮精神,從7點寫到8點半,終於寫好了,當我正要打開電腦時,卻被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你數落了一頓“

  快去讀課文,整天想着玩,成績重要還是玩重要啊!讀完後去睡覺……”在您一聲聲呵斥下,我不得不遵從你的命令,自己去睡覺了。

  爸爸!我知道您這麼做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學習,但您忽略了我的年齡,我還小,我才11歲,我也是個貪玩的小孩,小孩子愛玩沒有罪。我不想做一隻籠中鳥,沒有自由,每天面對着牢籠,卻不能飛出去,我想要自由,請您站在我這邊,為我想想,改變對我的教育方式,讓我多一點自由,這樣才能讓我飛向更遠的藍天,游出更遼闊的大海。

  北城學校五年級:唐志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