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呢?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你對一直疼愛、呵護你的爸爸媽媽表達過愛嗎?我沒有,所以,今天我要向爸爸表達我對他的愛。

  回到家,我就在房間里沉思:到底要不要說呢?如果說,那我又怎麼說呢?如果不說,那又是誰幫我準備早餐,送我去學校,整天為我操心呢?是爸爸,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那令人難忘的畫面又浮現在我眼前:

  那下了好大的雨,可是我沒有帶傘。放學了,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走了,我打算雨下小了就回家,爸爸感冒了,還有點頭暈,不可能來接我了,可是,這雨彷彿在和我作對,反而越下越大了,沒辦法,我只好冒雨回家了,正當我要回家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正向我走來,啊!原來是爸爸,爸爸居然來接我,連自己的病都不管了嗎?我有點擔心。爸爸的聲音很微弱:“你沒事吧!有沒有凍着啊?都怪我,來晚了!”我發現爸爸的手在微微的顫抖,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想起以前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對爸爸說“我愛你”。

  我走出了房間,對爸爸說:“爸爸,我……我……那個……那個……我想……想吃玉米。”

  “想吃什麼就說嘛!幹嘛吞吞吐吐的,那我去做了”爸爸笑道,說著他就去廚房了。我跑到房間,心裡說道:“你真笨,連這麼簡單的話都說不出來,偏偏說無關的話,爸爸為你付出的已經夠多了,說的這句話不是應該的嗎?算什麼本事?不行,再試一次!”

  吃飯了,爸爸說我太瘦了,叫我多吃一點。我吃飯很快,一會就好了。我吃好了,就大聲的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說完,我便把頭低的矮矮的,爸爸先是一愣,然後就像晴天霹靂一樣對我說:“你是不是在學校闖禍了?回來不敢說吧!”

  “我沒有,難道我在你眼裡就是這樣的人嗎?反正我沒有就是沒有。”我大聲反駁道。

  到了晚上,爸爸總是睡不着,應該是太興奮了吧!可我早就進入了夢鄉。

  爸爸那時的樣子讓我難忘,我越來越能體會到爸爸的良苦用心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有出息的孩子,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

  六年級:藍天白雲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