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變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多變的爸爸,他的臉比六月的天氣變得還快。一會兒高興的眯起眼睛,一會兒又陰沉着臉好像人家欠他100萬似的,這不發生了一件事,你來看看我說的是不是這樣。

  期中考試成績發現來以後,我驚喜的發現我居然是全班第二。爸爸十分的高興,他咧着嘴,眯縫眼笑成了一條直線,摟着我的肩膀說:“小雨,你想要什麼獎勵,爸爸都依你。”我左思右想說:“我要買很多好吃的。”他爽快的點頭答應了。上學的時候我發現我的作文本寫完了,媽媽不在家,所以我中午的時候跟爸爸說:“爸爸,給我幾塊錢,我要買作文本。”爸爸立馬就把錢給我了。

  我到學校的文具店買了作文本,還找了零錢,我看到一個新來的玩具十分有趣,於是買了下來。晚上爸爸問我要剩下來的零錢,我不敢說錢被我亂用掉了,所以撒謊說我把錢弄丟了。爸爸看着我,眼睛瞪得圓圓的,鼻子里喘出來的氣越來越粗,表情嚴肅的讓我害怕。

  “小雨,你說實話。”他的語氣中全是殺氣。

  “我......我買了玩具。”我實在不敢撒謊了。

  後來爸爸沒收了我的玩具,並說:“如果以後再這樣,別想再問我要錢。”媽媽後來告訴我,因為這件事爸爸很不高興,他說:“孩子不僅要智力好,更要人品好,以後我們要對他做人這一塊好好教育。”

  隨着我漸漸長大,我明白,爸爸的多變是因為他的一顆心全在我的身上,我做的好他開心,我做的不好,他會心痛。以後,我要多做好事,讓他開心,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