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我們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庭,您和媽媽上班,我在學校上學,每天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您卻迷上了賭博,一次又一次,您把家裡所有的錢都輸光了,現在,您又打算將我們的房子也賣了。 

  爸爸,聽着您的想法,我心碎了,也寒了。真的,我根本無法想象您會淪落到今天這種地步,看着您的頭髮,看着您那逐漸出現皺紋的臉,我心痛啊!爸爸,醒醒吧,不要再賭了,好不好?為了這個可憐的家,您就戒了吧!您想想,這個家還剩下些什麼?這個家需要面對的困境有多沉重,您考慮過嗎?您是一家之主,我明白您的壓力,但是您不可以為了滿足自己的精神寄託,而把家裡的積蓄都放在那無底深淵的賭博台上啊,媽媽和您夫妻十幾年了,她從來不要求您有多少的金錢給她,她就這樣默默的為這個家去付出,任勞任怨,再加上疾病滿身的她,從來不敢要求您做手術,因為她顧慮到家的情況,她情願把錢留給我讀書用,她都不願去醫院治病,還說不到最後關頭不去。爸爸,媽媽這樣為您着想,您身為一個老公,您身為一個父親,您把錢都花費在無謂的事上,您對得起這個家嗎?一直以來,我們從來不去責備您,您怎麼可以那麼狠心把這麼多年的積蓄在一年內全部揮霍掉?您怎麼可以那麼自私?您想想媽媽的病?您想想您女兒的學費?您怎麼就能狠心把那些錢就這樣送走?爸爸,我求求您了,收手吧,這樣下去,這個家遲早會毀掉的.真的會!!我知道,我原來也不聽話,也沒為家付出過什麼,可是我也懂事了,我也完全明白了父母的苦心,爸爸,不要再任性下去; 不要再賭了,當女兒的求您了,好不好?? 

  爸爸,女兒的心聲您聽到了嗎?女兒跪下來求您,不要再賭了,只要我們同心,我們的家還是可以找回到原來的溫馨的,我相信! 

  爸爸,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這個家,您就聽聽我的話吧! 

  女兒:馬彥楠

  二00九年三月十九日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