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點點。 

  點點可跟別的小狗不一樣。就拿它老實說起吧,他就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整天無憂無慮的睡覺。不管你總么叫它,它都像沒聽到,左耳進右耳出,一點也不理你,有時候你想和它斗一斗,就算把他從美夢中拉醒,它也不理你這一套,等你一鬆手他就像小皮球一樣從你手中滾到一邊睡覺。如果它美夢做醒了,一見到你,就站到你腳邊,搖搖尾巴表演它的拿手好戲:時而站起來轉個圈,時而翻個跟頭,時而四腳朝天裝死,等它表演完了,就會讓你幫它蹭痒痒,這樣他才滿足。等你個它蹭完癢的時候,它就會跳到你身上,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舔你的手,這就是它給你的報酬。 

  點點來到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他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用手一,軟軟的,暖暖的,滑滑的,真像一團小絨球。 

  點點很活潑很貪玩,每當媽媽拖地時,它的好奇心就強烈的鼓動着它,它就會跟着拖把緊追不捨,一旦追上,就要咬住不放。每當夜晚,我們睡覺的時候,它就叼着我們全家的拖鞋跑到床底下,撕來咬去,像個勇士與拖把拼搏不止,害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全家光着腳丫在地板上四處尋找拖鞋。儘管這樣,我們從來不打它,看他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喜歡還來不及,又總么會跟她生氣? 

  李秀燕老師指導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