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點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點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任怨的黃牛……但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活潑可愛的小狗---點點了。

  點點長的可漂亮了,個子小巧玲瓏。它身穿“金色的御衣”,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個小卻嗅覺靈敏的鼻子,一張笑起來就齜牙咧嘴的嘴巴和一條總是翹起來的尾巴。可愛極了!

  我和點點的關係可親密了。

  每天早晨,我都會用一把特製的小梳子為點點梳理它那又光又滑的黃毛。我們同進早餐。除此之外,我們每天吃過飯還一起出去運動哩。

  每天,當我做完作業后,就會把拴着線的小圓球放在它面前逗它玩。我輕輕拉動繩子,小圓球滾動了起來。點點瞪大了眼睛,想找個好機會把小圓球搶走。它弓着腰,搖着尾巴,向前一撲。我就把繩子往上一提,它撲了個空。點點並不灰心,它仍然想把小圓球搶走。可是,它一次次都落空了。直到我玩膩了,才把小圓球拋給它,讓它玩個夠。

  我和點點不僅關係親密,而且感情也很深。

  春天,我陪他出門遊玩;夏天,我給他扇扇子趕熱;秋天,我為他做保暖的小衣裳;冬天,我幫它造溫暖的窩。

  有一次冬天,天出奇的冷,窗外刮著北風。點點凍得不停地打噴嚏。我看見了,急忙拿來一張毛毯,給它包上。接着,我又拿來一張剛買的新棉布。量身裁體的為它做了一件合身的小衣裳。它穿了后,眨巴着它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親愛的小主人,謝謝你為我做這件又漂亮又保暖的小衣裳!”說完,還用舌頭舔了舔我的手。

  點點吃飯時也很有趣。

  它每每吃飯時,都會先轉身追着尾巴咬上一段時間,似乎尾巴也會跟它搶食似的。這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小狗——點點。

  江蘇省崑山市張浦鎮展藝小學五(2)班五年級:馮樂涵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點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