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識張含韻——認識她的點點滴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張含韻——認識她的點點滴滴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自己喜愛的明星,我也不例外,在眾多明星中,我選擇了張含韻。 

  酸酸甜甜就是我 

 “唱我自己的歌要唱出我的性格我要我自我最愛我的自夢想就是種啦~~~”這首熟悉的調子想必大家都不會忘記吧?喜歡它的歌詞名,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酸也有甜。每次傷心的時候我總會去聽聽這首熟悉的曲子。它帶給我快樂,讓我煩躁的心情變的快樂起來。

  想唱就唱   “推開夜的窗對流星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我學着一個人長愛給我能量。”只要是看過超級女生,聽說過超級女生的人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張含韻的這首歡快的樂曲,它帶給我希望,也給予我期待,我總是在蒙蒙的感覺中觸摸到了這中甜美的聲音。

  哎呀呀   “真的感覺好奇怪~~等待都能那麼精彩~~整個過程煩惱都閃開你都沒來~~真的感覺好無奈~~就像是剛學走路的小孩~”聽到這愉悅的歌曲,你是不是忘掉了所有煩惱呢?別煩惱,別自卑,因為有好歌陪伴你。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最想念的季節   “真的感覺好奇怪~~等待都能那麼精彩~~整個過程煩惱都閃感覺好無奈~~就像是剛學走路的小孩~”這是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了,伴隨她的調子,我似乎就看見含韻對我傻傻地笑着,我們大家永遠都想念含韻!

  看完了我介紹含韻的歌曲,大家有什麼感想呢?我是所有韻迷中最最支持含韻的鐵杆韻迷,也許大家都和我一樣愛含韻。含韻可愛的笑臉,活潑的性格我們大家都喜歡,我是永遠都默默支持含韻的,她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可愛天使。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這樣喜歡張含韻,以前喜歡她是因為班上的人都喜歡,而現在對她充滿了喜歡。不知道是什麼喜歡,只是一味的喜歡,喜歡她的一切。喜歡她的笑,喜歡她的活潑。也許所有愛含韻的人們都是這樣想的吧?也許明星都會有醜聞,都會有人在網上散播關於他們的謠言,含韻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過丫頭不相信,認為那些都是騙人。我也警告那些在網上散播謠言的人,你們注意了。不知道就別說!(有點過分哦!別人散播不散播關我丫頭什麼事啊?)

  大家都追星,我也是,關於張含韻的影碟、唱片,我都要買下來。我要永遠都看着她。如果有一天大家都不支持含韻了,丫頭還是默默地支持她,我不要含韻變成遺棄的人。如果含韻出名了,丫頭也是默默地望着她,她出名我很高興。我要永遠都愛她。我以前也崇拜過其他的明星,不過都只崇拜了幾天就換人了,不過對待含韻,我並沒有這樣。大家都喜歡李宇春,不過我還是喜歡張含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也一樣。我永遠都希望含韻幸福。雖然我的生活不是很幸福,不過我不希望含韻這樣。

  後記:大家喜歡含韻嗎?喜歡含韻的都來和我做朋友吧?丫頭永遠都歡迎你們!

  

您正在瀏覽: 認識張含韻——認識她的點點滴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張含韻——認識她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