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天進步一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進步一點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進步一點點

  五三班陳莎莎

  關於“每天進步一點點”這個話題,有很多種回答,比如說:每天節約一點點,每天讀書一點點,每天積累一點點……下面我就給你們說說在生活中我是怎麼做的!

  以前,我的作文寫的並不好,詞彙貧乏,語句生硬。每當老師在課堂上讀別的同學的作文時候,我羨慕極了,心裡也很着急。聽老師說看作文書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我經常到書店看作文書,爸爸媽媽也說我的作文閱讀面太窄,應該多讀一些範文,擴大知識面,給我買了好幾本作文選呢!於是我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要讀10分鐘的作文選。不管每晚我做了多少作業,不管是不是疲倦,我都這樣堅持着。

  經過一個多月的堅持,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作文也有所提高。現在,我依然喜歡看作文選。我還喜歡看動物小說之類的書,因為,這種書不僅讓我了解了動物的生活,更讓我了解了大自然。

  這就是我“每日讀書進步一點點”的成長足跡,相信你也正在每天進步一點點。

  (輔導老師馬麗娟) 

您正在瀏覽: 每天進步一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進步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