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天進步一點點【景逸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進步一點點【景逸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進步一點點【景逸凡】 標籤: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 每天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

  五二班景逸凡

  有的人認為,自己學習成績不如別人優秀,但是如果每天都試着改變一點點,那麼無論是在老師還是在學生心目中,你的位置都會有所提高。大家應該充滿信心地迎接每一天,讓自己不斷提高,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養成一個好的習慣,看似簡單,實際很難做到。首先,我們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做好的持久戰的準備,堅持不懈,才能把自己塑造成一個人才。

  同學們,生活中就有許多這樣的人。比如,飛人劉翔,他通過不斷的努力和拼搏才去的今天的成就。中國的李娜,從小就不怕任何困難和阻撓,才贏取現在眾多人羨慕的目光。他們的故事,讓我們終身受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勇於完善自己的人,就是最好的。

  親愛的朋友們,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每天進步一點點【景逸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進步一點點【景逸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