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點點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點點,它在城裡玩膩了,準備到森林去冒險!

  今天是點點冒險的第一天,它蹦蹦跳跳的跑着,看着鳥語花香、空氣新鮮、綠樹成蔭的森林,感覺好極了,對森林裡什麼都好奇,東瞧瞧,西看看。突然,它碰見了一隻飢餓的狼,不知險惡的點點友好的對狼說:“你好朋友,我叫點點。”狼眼珠子一轉,一個鬼主意頓時便謀生了,虛情假意地對點點說:“點點,上我家玩吧,我家什麼東西都有,可好玩啦!”毫無防備的點點一蹦一跳地跟着狼走了。不一會兒,一隻百靈鳥路過它們身旁,悄悄地對點點說:“它是一隻兇惡的狼,它會把你吃掉的,快跑吧!”說完后,百靈鳥便飛走了。看着狼對自己陰險的笑險,點點心想:糟糕!無知的自己居然上了狼的當,怎麼脫身呢?點點便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點點對狼說:“朋友,你看那邊有一群野兔。”狼馬上轉過頭去看,點點趁機拔腿就跑,當狼知道自己上當后,窮凶極惡地向點點緊追不捨。點點拚命地跑呀跑呀,一不小心闖進了大象伯伯的家,大象伯伯氣憤地說:“是誰家的孩子這麼沒禮貌?”點點羞愧地低下頭,急忙說:“我叫點點,剛才有隻狼在追我,它想吃掉我,現在它正在你門口,你要救救我!”大象伯伯一腳跨出門外,狼看見這麼龐大的動物,只好灰溜溜地跑掉了。大象伯伯回到家裡,對點點說:“狼已經被我趕走了,我怎麼從來沒有看見過你,你不是住在森林裡的吧?”點點激動地說:“謝謝你!我是一隻住在城裡的小狗,偷偷跑到森林裡來玩的,你能把我送回家嗎?”大象伯伯說:“沒問題的,不過以後你別一個人出來冒險了。”

  大象伯伯把點點送回了城裡溫暖的家。以後點點再也不一個人到森林裡去冒險了!

  宦溪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旭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