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的點點滴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的點點滴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年前我們一起跨進校園的大門,可是五年後我們彼此分別,回憶着這五年感覺到,好快啊。記得一年級時下了一場大雨,我們班的“宮保雞丁”回來后老師問他說:“你身上怎麼都濕透了?”可他笑嘻嘻的說:“老師,我在操場上游泳了。”

  二年級時,我們班的大班長“年糕”同志上廁所時碰見老師疑惑的問:”老師也要上廁所嗎?”老師溫柔的說:“當然,老師也要上了廁所里,等你再大一些就會明白的。”

  三年級時,老師懷孕了,我們來了一位新老師叫張老師,現在好懷念啊。我想說一聲:“張老師,你好,我現在是個大孩子了,不用你擔心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四年級時,我們一起開懷大笑。

  五年級時,我們就在此刻分別了,回憶着五年的開心,傷心,小秘密。

  讓我們一起叫一聲,謝謝你老師,給予了我們知識。讓我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眼?I笑

您正在瀏覽: 五年的點點滴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