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下班回來悄悄地對我說:“我的同事送了我一隻小狗,就在書包里放着呢!以後你就是它的主人了!”小狗披着灰色的毛絨服,我給它起名叫灰灰!

  我仔細地觀察着這隻小狗。呵!長得可真可愛:它個子小小的,渾身肉嘟嘟的。銀灰色的皮毛中夾雜着些淺褐色的條紋!他的小腦袋上的橢圓形耳朵耷拉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身後的小尾巴毛茸茸的,害怕時就拖在身後,高興就擺來擺去。他時常跟在我身後,用舌頭舔舔我的鞋,樣子可愛極了!

  有一次,在他睡覺的時候,我不小心從他的旁邊路過,吵醒了他,他睡眼朦朧地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對我一陣狂吠,並用雙腿站立,趴在我身上,用嘴撕我的衣服,我沒有理睬他,還以為是和我玩呢,就輕輕地把他放到地上,他立馬趴下睡著了。我想讓他起來和我玩,就又把他叫醒了,這次他完全換了一種態度,他用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對視着我,彷彿在央求我:主人,您讓我睡一覺吧,等我醒來了再和你玩!我聽懂了它的意思,就邁着步子走了,他打着小呼嚕睡著了!你說他可愛不可愛。他還很調皮。一次,我回家一看,客廳中間有一坨狗屎,點點站着中間,我頓時恍然大悟,罵了他一頓,點點仰起頭看着我,彷彿在說: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吧!我看了看它,原諒了它,我又和他開始了遊戲!

  可愛調皮又善解人意的點點,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歡迎你們來我家和我的點點一起玩!

  初二:625150999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