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是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是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在外婆家玩,和幾個小孩捉迷藏。趁外婆不注意,我偷偷地爬到樓上,啊,好大一筐橘子!我饞得口水直流,正想去拿,這時被跟在後頭的外婆看見了,她說:“快下來,這橘子是要賣的。”我聽到外婆這一番話,只好下來,心想:“外婆這麼小氣,一個橘子都不捨得給外孫吃。”於是,我一個人偷偷地溜回了家,也沒跟外婆說一聲。我回來以後,聽說外婆當天把整個村子都找遍了,也沒找着我,後來聽人說我回家去了,這才放了心。但從那以後我再沒去過外婆家了。

  今年,外婆60大壽。舅舅叫我去給外婆祝壽,我想,這次我一定要去,當面給外婆認錯。到了外婆家一看,啊!裡面的擺設全不一樣了,什麼彩電、錄音機、電冰箱一應俱全,看得我眼花繚亂。這時,外婆出來看見我了,就要我快進屋,她特意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橘子給我,我的臉上頓時變得火辣辣的,當年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眼前。外婆說:“吃吧,外婆家現在日子過得好了,屋裡還多着呢!”我抬起頭來對外婆說:“外婆,那次是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是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是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