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次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春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小學與同班春遊的情景,那次去歡樂谷,是讓我最難忘的一次春遊。

  與同學們乘車到歡樂谷,我被擁擠的人群擠得差點兒透不了氣,即將被擠出隊伍的時候,一雙手抓住了我的手——我的好朋友。

  其中,讓我覺的刺激好玩的是“激流勇進”。我與幾個好友先穿上防水衣進入了彎彎曲曲的“迷宮”排隊。

  等我們坐上了“船”,進入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中,只能聽見好友們的興奮聲與鐵鏈之間的摩擦聲。快接近出口時,我與好友們說:“我們等會誰都不要叫。”討論了一陣子,有人說將防水帽不戴在頭頂上。可是並非我們想的一樣,由於害怕,幾個女生將防水帽戴回頭頂。由於衝擊力過猛,在這“船”的人都通通齊聲尖叫,當我尖叫完,突然那些激起的水將我的頭髮搞的七葷八素的。一下來就被一女的叫做大白天的女鬼,當她定神一看,才只是我。

  我正在小聲咒罵這天對我的不公時,好友小萱以光的速度將紙巾給我。

  我們在餐廳吃過飯後,點了一杯可樂,由於喝不完,旁邊的好友想出了一個壞主意,個個臉上顯出一副小惡魔的臉蛋。

  我們想將幾個女生沒喝完的咖啡里加了點可樂,雪碧,橙汁。最後是“絕殺”,到了許多調料在杯子里,攪拌均勻后。一杯看似好喝,其實是一杯讓人喝了想吐不出,喝完還得上醫院洗胃的“毒藥”。幾個女生想起前幾天老欺付她們的男生。我將這很美味的飲品推到了那男生面前,男生問:“呃?給我的嗎?”一女生柔和地說:“是!”男生聽,有點被嚇倒,可能認為我天天欺付人,怎麼會有人給東西給我,杯邊剛一挨到男生嘴邊,突然,一男生衝來,“渴死了,你別喝了,讓我喝吧。”一搶過他手中的杯子,猛一灌進口裡,可想而知後果如何。

  一次刺激好玩有趣的春遊是我所有春遊中最有趣的一次。

  廣東省深圳市沙頭角田東中學初中 柳麗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