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那次失敗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次失敗的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那次失敗的經歷 

  失敗乃成功之母。——題記 

  歲月之船悄悄划遠,記憶的空間留下一抹淡淡的回憶。年少的我,已經不再是昔日那個靦腆的小男孩了,這還要感謝那次失敗的經歷。 

  記得剛從幼兒園轉到崗山小學,我非常膽小。下課時,我總是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上課。那時,我覺得時間過得太慢,生活沒有意義。看着同學們玩得那麼開心,過得那麼瀟洒,我既羨慕又難過。每天,我都在孤獨、痛苦中煎熬。 

  記得有一次,王老師提出一個問題,我想舉手,但沒有勇氣。周老師的眼睛彷彿會說話,她望着我,似乎在說:“楊嘉偉,大膽些!”我猶豫着,矛盾着。如果我站起來回答錯了,同學們會不會笑話我?如果不回答,我就失去了鍛煉的機會。我進行着激烈的思想鬥爭,心中就似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王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同學們,只有多鍛煉自己,才會有進步!”剎那間,我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手高高舉起。老師微笑着讓我回答。我站起來,大聲地說出了答案。誰知,答案竟是錯的!沒想到王老師居然帶頭鼓掌,接下來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頓時,我的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掌聲漸漸平息,周老師說:“雖然楊嘉偉同學的答案錯了,但他超越了自我,勇氣可嘉!” 

  這次經歷讓我終身難忘。從此以後,我漸漸大膽自信,學習成績蒸蒸日上,這一切,都要歸功與王老師,歸功於那次失敗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次失敗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次失敗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