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有一件令我感動的事,那個把我深深感動的人是我敬愛的程曉紅老師,她是一個好老師,雖然在同學犯錯時,會顯出一副很讓人害怕的樣子,但我們不狠她,因為老師教育學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那一天她把我深深的感動住了。

  那天外面下大雪,我早上起來時就非常的不舒服,媽媽叫我不要去上學了,但我們馬上就要考試了,我說我必須要堅持去上學,媽媽看看我說,你就逞能,好吧你要是不舒服就打電話,我去接你,我說好了我走了。

  我打車到了學校,走到教室我差一點就遲到了,我迅速的走到我的座位上,這是老師要上課了,我聽課時聽着聽着就爬在桌子上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想着趕快爬起來爬起來,課就是爬不起來了,這是老師來了,我心想糟了老師來了,肯定把我大罵一頓,老師對我說你怎麼了,我堅強的爬起來,說老師我不舒服,老師摸摸我的頭,說怎麼拿么燙,這時老師給我的媽媽打電話,但電話就是打不通,這時老師對所有的學生說,這節課上自習。

  老師把我背起來就去醫院,老師頂着大雪,朝醫院跑去,這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眼淚弄濕了老師的後背,我想除了我的父母這樣的背過我,別人從沒這樣被過我,別看她在教育我們時有多麼的嚴肅,那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想着想着這時就到了醫院了,老師又給我的媽媽打電話,這時電話通了,老師跟我的媽媽說清了我的情況,老師就把電話關了,我看見老師滿臉的汗水,這時我的媽媽來了,老師就走了,程老師的這件事把我深深的感動了。

  從此以後我的心裡就特別的感謝我的程老師。

  吉林省雙遼市第三小學五年級:姜曉華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