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我不會忘記,相信同學們也不會忘記——6月19日早上那場突如其來的大暴雨。

  暴雨嘩嘩,像天上的河決了口子,鋪天蓋地地傾瀉下來。通往學校的路都被暴雨淹沒了,眼前分明是一條條流淌的河。河水沒過了我的膝蓋,我們大孩子乾脆脫下鞋子,捲起褲腿,一點點摸索着淌水過河,可水路並不好走,天公不作美,風趕着雨,幾次把我的雨傘吹翻,走到河中央差點被急流衝倒;有家長陪同的低年級學生,有的被爸爸抱在懷裡,有的媽媽背着過河。

  束手無策的是那些沒有家長陪同的低年級學生,有的被急流的小河嚇住了,站在路邊直哭,交警叔叔走過去兩手一邊抱一個大步流星,返身淌水,濕透了的褲腿緊緊貼在腿上,可嘴裡還不停地勸着他們不要哭!我清楚地看見從他們的臉上淌下的有雨水,但更多的是汗水!

  眼看上課時間馬上要到了,老師們不知從哪兒找來了兩輛三輪車,三輪車雖少,但老師們一趟一趟不知疲倦地來來回回運送着學生,雨水打濕了衣服,汗水更浸濕了衣服!

  那天,我們班62個同學一個不少地坐在教室里,回想發生的一幕幕,我有種想哭的感覺。是啊,暴雨雖然能淹沒我們上學的路,但老師、交警叔叔卻用他們的雙臂為我們架起了一座上學的橋。

  感謝您,我們敬愛的老師!

  感謝您,我們敬愛的交警叔叔!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