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我的家鄉四川省汶川縣及周邊地區都發生了8及大大地震。地震過後。許多地區的電力和交通設施都已經完全崩潰了。天災無情人有情,雖然地震給許多人帶來了永久的傷痛,但是也因為地震,讓全國各地人民的心連接到了一起在地震期間,發生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我們堅信,一顆小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彙集成愛的海洋,一個最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了。 

  也在這時,全國各地的人民紛紛捐款,四川大地震發生以來,廣州以全力救援。截止到5月20日,廣州已經派出了公安,民政和青年志願者將近500人在抗震救災第一時間前往重災區。這些人之中,有許多親人都不要他們去,可因為他們的職業,也因為他們心中的道德,所以他們會有生命危險,他們也會去的。 

  在地震之後的幾天里全國各地的好心人都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形成了支援抗震救災的強大團隊。突擊隊伍的支援力量也在進一步的加強。在全國各方人民的極力配合下,抗震救災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的進行着。 

  雖然我們不能去災區為四川人民做事,但是,我們也可以像幕後工作者一樣,默默無聞的為災區人民祈禱,祝福。因此,我們要大力弘揚這種萬眾一心,同舟共濟的精神。讓這個世界充滿歡樂,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