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一直保存在我心靈深處,雖然過了兩年了,但我依然記得。每當我回想起那件事,我都倍受感動。

  放暑假了,我去青少年宮排練舞蹈。到了午飯時間,我從包里拿出飯盒走向食堂,正當我聞着香噴噴的飯菜香時,一個小男孩撞了過來,“哎呦!”一聲后,飯菜倒地上了。我像一隻丟失了奶酪的老鼠,沮喪地坐在樓梯旁。低聲哭了起來。

  一個排練的朋友看見了走來問我:“小茵,你怎麼了?”“被人撞了,飯菜倒在了地上。”“怎麼回事?”她繼續追問。我一五一十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她,她又想了想,從口袋掏出三元給我,說:“你快去買飯盒吃吧!”又有幾個朋友聞聲而來,說:“小茵,我這有一元。”“小茵我這也有兩塊錢,你拿去吧!”“小茵,我幫你收拾收拾。”幾個朋友幫我收拾飯菜,其中我的好朋友蕭心怡,則幫我去買飯盒。

  不一會兒,她就把飯盒買回來了,笑着對我說:“飯盒買回來了,這次一定要拿好!”我高興地接過飯盒,激動地說了聲謝謝。因為飢餓我很快就將飯菜吃完了再回想起剛才他們的熱心幫助,我又激動地哭起來,感動的淚水滴在飯盒蓋上,濺起一朵朵淚花。

  這件事,永遠也不會忘記,永遠不會!我還記得我親愛的朋友在我遇到困難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讓我渡過難關。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呀!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指導老師:楊果寧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