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中國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級的特大地震,其中有一個鏡頭很讓我感動。 

  5月20日,星期五。我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娛樂頻道播放的《愛心直播室》。裡面有一個正在讀高三的大姐姐,在發生地震的時候,她正在教室里上課。也許是她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比別人跑慢了一步,被掩埋在了廢墟下......她是被同班的一個男生叫醒的,那時大姐姐的手和腳已經全部僵硬了,都靠大哥哥一點一點地揉,直到有了知覺。而且他們還異口同聲地說:“別怕,我們一定會被救出去的!” 

  節目最後,他們要對逝去的同學們說話的時候,她說:“以後你們在天堂學習,我們在地上。你們看看我們,我們望望你們,我們永遠心心相連!” 

  災難無情,人友情。我相信,四川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