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那是去年隆冬的一天,天下着鵝毛大雪,那潔白無暇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通天雪簾。不一會兒,大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絨毯,樹兒也穿上了白色的棉衣,美麗極了。但是氣溫非常低,凍得我直打哆嗦。

  叮鈴,叮鈴,放學鈴聲響了,我和往常一樣收起了書包,準備去小飯桌吃那冰冷無味的飯菜。當我走到校門口時,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那剛動完手術的奶奶一手打着傘,一手捂着肚子,弓着腰站在那裡,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快地跑過去對奶奶說:“您怎麼來這裡了?”奶奶笑眯眯地說:“天氣這麼冷,我做了點熱飯菜接你回家吃。”

  奶奶帶着我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艱難地向家裡走去,到了家,奶奶為我盛上了香噴噴的飯菜,吃得舒服極了,同時感到非常溫暖。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它依然讓我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