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app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最開心了。

  早上,媽媽對我說:“女兒,今天幫你去買雙靴子吧,天冷了,靴子買了穿穿。”我心花怒放地說:“真的嗎?”媽媽說:“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啊?”“好啊,好啊!”我大聲喊着。

  來到商店裡,我看見有許多的靴子,各式各樣。我覺得那雙黑色的,上面有黑色的蝴蝶結的最好看。但我買了一雙黑色的,上面有兩個蝴蝶結的,還有兩跟帶子的。

 回到家后,我一直穿着那雙靴子,到了準備睡覺的時候才脫了下來,看,現在我又穿好了,照着鏡子,大家快來看,鏡子里的那個美女多漂亮!!!!!!只聽見一聲打開門的生音,原來是媽媽,媽媽看見我這麼愛沒的樣子,說:“丫頭,還不睡,看看都幾點了,還在發瘋呢?”

  結果,我到了晚上10:00才睡覺,誰叫我這麼的愛美呢?

  要是每天我都能這麼的開心的話該多好,要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好的媽媽,善良的媽媽,漂亮的媽媽,不嚴格的媽媽,討我們歡欣的媽媽,那這個世界該會多麼的美好,多麼的開心,是一個充滿開心,充滿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happ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