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力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競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智力競賽活動的形式和內容多種多樣:有提問.抽籤;有問.有必答.搶答的;還有關於專業知識和綜合性的.有個人的.小組的和集體活動等等,這些都可以讓兒童的智力發展,健康成長。 

  而在上次的班會中。老師為了增加我們的課外知識,就專門開展這樣的活動。 

  首先,把全班人分為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然後再讓兩組人各選一位代表人,讓他們作為本次活動參與者的主角。 

  其中,規則是這樣的,某隊選一題由代表回答,回答不出可請教本隊其他人。 

  題難度是由各隊自己決定要想容易就必須選擇分值較小的題,要想挑戰有刺激性的就必須選擇分值大的題。 

  競賽即將開始,在戰鬥還沒打響之前,男生隊對我們女生是冷嘲熱諷,但女生毫不示弱,嚴陣以待衝上戰場。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就在我們班上舉行了。男生隊第一回合就選擇了一個價值500分的題,令人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輸了,而那分數落到了女生隊的手上,現在第一回合他們就輸了,真是解了女生隊心裡的一股“怨氣”啊!經過長久的戰鬥,每個同學都有了經驗,可是,由於我們女生隊的膽子太小不敢選擇分值大的題目,最終是輸給了男生隊。 

  這一次競賽不僅讓我懂得要去多讀書課外書,更重要的是讓我們懂得了比賽重要的並不是輸和贏而是要你懂得吸取經驗。勇敢的去迎接任何挑戰。

您正在瀏覽: 智力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