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智力iq題(答案大揭曉)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智力iq題(答案大揭曉)_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pp958

英語智力iq題(答案大揭曉) 標籤:答案作文 智力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智力競賽作文

O.I.C.U=Oh,I see you! 哦,我看見你了!  green hand=生手  green eye=嫉妒  black sheep=害群之馬  black tea=紅茶  (註明:《英語智力IQ題》中,“black cook”改為“black book”) 

black book=記人罪過的書  black dog=沮喪  pen name=筆名  What letter should appear next?  Z X U Q L _F_  A C F J O _U_ 

  你都猜對了嗎?  ^0^( )真棒!你真聰明!  -_-( )還不錯!繼續努力!  T_T( )別灰心!多加練習!你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英語智力iq題(答案大揭曉)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智力iq題(答案大揭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