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我穿着一身碧綠的外衣,茂密的森林是我的家,和我生活在一起的有美麗的花朵,有可愛的小鳥,還有活潑的小動物……生活在這溫暖又幸福的家中,我開心極了!早晨,當我睡醒時,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百靈鳥、喜鵲、小燕子……已經在一起大合唱了,他們從這個枝頭飛向那個枝頭,有時還落在我的身上,跟我親熱地打招呼呢!小松鼠在我們身上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中午,他們玩累了,我就給小鳥們提供肉質鮮嫩的小蟲子,給小松鼠提供香脆可口的松果。當月亮漸漸升起,小動物們進入了夢鄉,花朵們悄悄開起了晚會,她們散發出迷人的花香。貓頭鷹巡警來保護這片大森林,他們在森林上空來回巡視,生怕有有外來生物入侵,擾亂了森林的秩序。而我呢!沉靜在花朵散發出的芬芳香氣中,慢慢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有一天早晨,我被一陣“卡嚓卡嚓”聲無奈地從美夢中驚醒。我打了個哈欠,一邊揉眼睛一邊說:“怎麼了,那麼吵?”我睜開雙眼,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我的兄弟姐妹們在我的眼前消失了,只留下一個個木樁;小動物們驚慌失措,整理起衣物準備逃跑;我瞧了瞧腳下的小花,她們不再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花香,因為她們已經枯死了。這時,我的好朋友喜鵲飛來跟我告別,他傷心地對我說:“我的好朋友,我要走了,因為我的窩被那些可惡的伐木工人給毀了。他們還砍掉了你的兄弟姐妹,我以後不能再為你唱歌了。你要多保重!”過了一會兒,伐木工人舉着鋸子向我走來,我被嚇昏了。當我醒來時,我也成了一個光禿禿的木樁。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被製成了桌子、椅子、火柴、筷子等木製品。昔日那既溫暖又幸福的家園——美麗的大森林從此消失了。 

  無知的人們,你們為什麼要毀掉我們幸福美滿的家園?難道你們不知道樹木對人類的好處嗎?你們這樣不擇手段地謀殺我們的生命來換取自己眼前的利益,將來會得到應有的懲罰的。快醒悟吧,——人類!還我們一個幸福的家園,你們的子子孫孫將終身受益的!求求你們了!” 

  (指導老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松樹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