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樹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的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許多的事物。其中,給我帶了了啟示的就是那鬱鬱蔥蔥的松樹了。連綿不斷的青山上,許許多多的松樹像一位位守衛家園的士兵挺立着。

  松樹雖沒有花兒一般絢麗多姿,芳香馥郁,卻比花兒更承受得起風霜雨雪。

  春天,微微的春風撫摸着松樹,蒙蒙的細雨哺育着松樹,它在春姑娘的呵護下,長出了嫩綠的新葉。松樹的葉子如同針一般,拚命地向外延伸,想早日長成枝繁葉茂的大樹。

  夏天到了,驕陽似火,酷熱難耐。小花小草都耷拉着腦袋,但唯有松樹依舊不怕炎熱的酷暑,筆直地挺立在那裡。它為人們撐開了一把巨大的綠傘,人們都來樹下乘涼。松樹也十分的樂於助人,沒有半句怨言,還為人們演奏着一首又一首的動聽的歌曲,沙沙沙,沙沙沙……

  金秋九月,花兒凋謝了,小草枯萎了,許多樹木的樹葉也都飄落了。松樹不僅沒有枯萎,還在蕭蕭秋雨中舒展着自己的枝葉,蔥蔥蘢蘢,毫不落後於其他樹。

  嚴寒的隆冬到來,冰雹和雨雪夾雜着向大地砸下來,凜冽的寒風咆哮着。整個世界都似乎被凍住了,人們都呆在家裡不出來了,花兒草兒早已失去蹤影,樹木也都光禿禿地站在山腰。但在如此的蕭瑟寒冷之中,還有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那就是松樹,松樹仍然是像春天那樣青翠欲滴。它用那一身鋼鐵般不屈的毅力和頑強的生命力一次又一次地征服了狂風暴雨。帶着勝利的笑容迎着風雪堅守在山巒之上,等待着春回大地的那一天。

  松樹身上那種不屈不撓的毅力打動了我。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松樹仍然聳立着。它有着無私奉獻,堅強正直的品質,這種內在的美比溫室里的花兒的外在美高尚的多。人和樹一樣,面對困難,不屈服不放棄,勇敢地克服困難,還要有松樹那樣默默奉獻不圖回報的品質。

  六年級:晴天vs雨天

您正在瀏覽: 松樹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