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柳樹,我的家住在一個小河邊,這裡就我獨自一個人,所以我感到特別的孤獨,多麼希望有一天我身邊有好多朋友啊!

  終於在某一天的時候,有一些好心的人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們用各種機器和辦法把我從小河邊搬運到了美麗的公園,這裡的風景真是美麗極了,並且還有很多兄弟姐妹,人們給我澆水、施肥,讓我茁壯成長。

  一轉眼就到了夏天,我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了,微風吹拂着我的秀髮,細雨經常給我洗澡,孩子們在我的身邊做遊戲,他們互相追逐、玩耍,河裡的小魚聽見孩子們的笑聲也都紛紛的伸出頭來看熱鬧,還沒等我們看清它們,那小尾巴一甩就鑽進了水裡,濺起的水花就像一顆顆晶瑩的小珍珠。鳥兒們在我的手臂上唱歌,我感到幸福極了。

  到了秋天,無情的秋風吹落了我的秀髮,我變得丑了,但是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明天的春天我的秀髮會更加美麗的。

  冬天來了,雪花紛紛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此時我變成了白衣天使,孩子們在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的臉上都充滿了快樂,雖然我不能和他們一起玩耍,但我的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我喜歡我現在的家,我喜歡這裡的兄弟姐妹、我喜歡這裡孩子們、我喜歡這裡的一切,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把我的家打扮的更加美麗。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付牧遙

您正在瀏覽: 柳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