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星期天,爸爸.媽媽全在家,一快兒聊天.”看電視”上網或去看電影.到公園玩,真帶勁!可是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我開開心心地起床了,準備去叫爸爸媽媽帶我到合百(是我們這的百貨大樓)的遊戲廳去玩,可誰知我來到爸媽房間一看,滿地都是大大小小的書,有奧數書.英語書.作文書.音樂書.古箏簡譜書.影視表演書呀等等.我看的都頭暈眼花,我再看看爸爸和媽媽手裡拿着一張張百元大鈔,嘴裡還在嘮叨着:"這是作文的300元錢"我這裡有1000元分別交英語.奧數和音樂吧"!媽媽說:"影視表演240元,古箏是200元.加起來440元"我聽了后之後似乎有了一點明白了,但還是不知道他們這是要幹嗎呢.於是我走上前去問:"你們這是在幹嗎呀?"爸爸說:"你起床了呀,快去刷牙.洗臉.吃麵包吧!8:00我們就走!"我再一次地問:"去哪兒呀?"媽媽說說:"哎呀!快去吃吧!快來不及了,還問幹嗎?還不趕緊去洗 ,天天給你自由散漫是不行的,你看看人家王阿姨家的孩子三歲就會彈鋼琴了,什麼都會!而你呢?天天就知道玩!都五年級了還什麼都不會,現在給你猛補還晚了呢!還站在這裡幹嗎?還不趕緊去?"我沉重地走到了桌前,心裡十分難過,心想:爸爸媽媽怎麼會這樣?你們這是在剝奪我的快樂呀!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了..從今以後我想應該沒有一個是快樂的星期天了..我的天呀  我哭  5555555

   同學們,你們是否有這樣的家庭呢?你們是否和我一樣以後就沒有屬於自己的星期天呢.是否星期天一天時間排的滿滿的呢?如果是的話,那你也和我一樣屬於倒霉的孩子了!  好了不和你們閑談了,媽媽在叫我去英語班呢!see you later !!!!!!!!!!!!!!!!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