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 期 天 

  我喜歡星期天,爸爸、媽媽全在家,一塊兒聊天、看電視、上網或去看電影,到書店、上公園玩,真帶經!可是今天,可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不能與爸爸、媽媽交流…… 更要命的是,今天我怎麼吃飯啊!唉,我的生活真是一日不如一日!可也沒有辦法,今天也只好自己下廚做三頓飯了。 

  早晨,我吃的東西非常簡單,一杯牛奶、一個雞蛋就好了。我先取出牛奶,把牛奶加熱后,再把雞蛋拿出來一煮,早餐就做好了。 

  中午,我的食量大大的好。我先把肉拿出來切成塊,再放入鍋中,用油炒一炒,再放入一些鹽,等散發出肉香后就可以食用了。下來再悶上米飯,午餐就做好了。

  晚餐和早餐食物一樣的少,先煮牛奶,再炒雞蛋。星期一,爸爸、媽媽回來后問我昨天吃的什麼,我把昨天做飯之事一五一十地說給他們聽,他們聽后誇我長大了! 

  這個星期天,雖然不如往常那樣熱鬧,但讓我學會了做飯,讓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