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星期天第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潔

  “起床了,起床了,太陽曬屋頂了。”一聽準是爸爸在叫我,我趕緊問一句:“今天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幹什麼起這麼早?”爸爸說:“難不成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什麼特殊的日子?”我疑惑地問爸爸。爸爸回答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對呀,這個星期天是你的生日,趕快起床,爸爸媽媽帶你到東湖海洋館去玩。”“太好了!太好了!”我急忙鑽出舒適的小被,快速進行完洗漱三部曲…

  走進海洋館,我立刻被海洋的景色所吸引,那些魚五顏六色,各不相同,有的像碧玉做成的盤子,有的像彎彎的月亮,還有的像一條綵帶……只有海底才是這樣的美麗!我陶醉在這五彩斑斕的圖畫中。“遊客朋友們,五分鐘后,海獅表演即將開始,請前來觀看。”擴音器里傳來的聲音將我從夢境中喚醒。

  海獅館里座無虛席,小朋友們翹首以待,不一會,兩隻海獅閃亮登場了。遠看它們長得很肥胖,走起路來整個身體一搖一擺的,活像個上了年紀的老太太;近看它們長着長長的鬍子,圓圓的眼睛像一顆顆黑珍珠,皮膚又光又滑,大而扁的尾巴彷彿像芭蕉扇一樣掌握着身體的平衡。只見它們來到水池邊,像跳水運動員一樣“撲通”一聲,跳入水中,等待着管理員的命令。表演開始了,海獅們像個熟練的雜技演員一樣,爭先恐後地先用頭接住飛來的呼啦圈,然後游上岸還給管理員,這樣連續幾次,不偏不斜,彷彿生有吸力一樣。

  表演結束了,溫順的海獅在管理員的引導下,與小朋友親密接觸,我也勇敢地走上前去摸了摸它,它溫順地親了我一口,可把我樂壞了!這個星期天真難忘。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