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星期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星期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在想,明天作文該寫什麼,我正想着,爸爸說:“明天同我去黃鶴營,來家就有寫的了。”我急忙答應。

  第二天我起來洗好臉,發現爸爸不見了,我就哭着,非常後悔,應該起早一點。我吃完早餐,爸爸就回來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原來爸爸沒有走。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上車愛睡覺。當我醒來時,車行轉進一條沙石路上停下來了。後來才知道,爸爸是在等從貴陽來的叔叔和阿姨們,一同去看一個將要開發的新旅遊區。

  今天天氣太熱,貴陽的客人到后,貴陽的阿姨每人發了一瓶礦泉水解渴。車就跟在我們的後面繼續前進。這裡的山好大,車道彎來轉去,車又來到一條小路口,下車后,我不知道該走哪一條。這裡四處是山,山地里種有好多玉米,山風吹着,也看不到一個人,我好害怕。貴陽的客人趕上來后,我們沿着一條小路走到一個有城牆的洞口,越往下走,洞口越小。

  開始,我對這個洞不感興趣。我往下走,就有像電風扇一樣的風向我們吹來,再往下去,就有像空調一樣的一陣一陣的清風向我吹來。忽然聽到嘩啦啦的聲音,我就以為是空調的聲音了。我一下去,黑黑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楚。我用手電筒一照,是水,這聲音是水流的聲音。我手裡拿着一瓶礦泉水,隨手丟在岩石上。那水不深,正合適我玩。我剛下水就被叫過去了。因為有客人,爸爸不叫我下水,並把我的手電筒遞給了客人,我跟着客人要過這溶洞里的小河,因為沒了手電筒,就摔在水裡,衣服全都濕了。我起來,發現水底是一些沙子。爸爸把他的手電筒給了我。我向前一照,是好多的沙子啊!我向前走了幾步,用手電筒一照,好大的鐘乳石啊!就像觀音菩薩手裡的寶瓶。他們個個脫鞋走河去看那邊更美的景。只有阿姨過不來,還站在那邊,是胖哥哥去背過來的。阿姨過來后就說:“還是侄兒好。”還說要我快點長大。

  胖哥哥用手電筒往上一照,發現一大柱鐘乳石,那鐘乳石正往下滴水。胖哥哥用手電筒照着水滴后,發現了下面有一張用鵝卵石鋪成的桌子。桌上有很多的水。大家圍着這張桌子紛紛議論,有的說如果把它抬出去會怎麼樣。有的說如果抬出去的話,就不會是這樣的了。又有的說如果抬出去,這張桌子還會不會這樣生存。我用手電筒往鐘乳石一照,發現鐘乳石上有很多像金粉一樣的東西,在鐘乳石上閃來閃去的。爸爸叫我們用手電筒照着鐘乳石,他好把它們都拍下來。

  往前走,是一條很長的河,我用手電筒照,水很深。往中間照看見一大堆沙。沙上有一株黑暗中生長的小草,我特別驚訝。大家圍着小草看了好長時間。

  爸爸說:“有沙的洞叫五彩洞,因為裡面的石是五彩的。”裡面好看的東西太多了,我們都有看不過來。

  爸爸又叫我們去看天窗和流水。我有些累了,就沒去看。等他們看好回來的時候我無意中撿了一塊像人的石頭,他們回來就轉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們來到了打八河,就聽到嘩啦啦的流水聲,河水清涼,我就下去游游泳,我只會亂抓,所以,不敢去水深的地方,但還是好舒服,上到岸來,我沒有穿鞋,就被刺了腳底,弄了好半天才弄出來。

  恰巧,胖哥哥在燒玉米,我的肚子也餓了,就上去幫忙。我的身上有好多的水,剛上岸,也有些冷,將就在那裡烤火。

  我特別奇怪,胖哥哥一把玉米丟進火里就燒好了。

  胖哥哥把燒好的玉米給我,要我先吃,那玉米甜甜的,很好吃,我吃得很香。

  這個星期天我特別快樂。又欣賞了風景,又得燒玉米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星期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