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歡樂海洋的兄弟姐妹們藉著寒冷的北風。一路高歌來到了南澳的大鹿港。休息片刻。領隊砍財郎和小羅帶着我們坐上了快艇。快艇像大鷹展翅向海上飛去。過隱。刺激。驚險。反正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了。只有經歷過了你才知道它的魅力。有空千萬別錯過。

  15分鐘后快艇把我們送上了一座美麗的孤島。有不怕冷的岩石。野果等。彷彿至身於世外桃源。我們盡情的嬉戲玩耍着。有的在抓螃蟹。有的在拍相片。我們的領隊砍財郎不怕北風吹既然跳進了海里游泳。酷吧。 

  下午2點30分我們又一次出發了。順着從高山上流下來的溪水。我們歡樂海洋的哥們。姐們不怕艱險困苦。永不言敗的精神。聽着小溪和岩石唱着它們動聽的歌聲。向山頂爬去。一路上我們互相幫助。開開心心。辛辛苦苦的翻過了西貢山。被征服了的就變的渺小了你們說對不對。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