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們班的“飛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們班的“飛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八個“小飛人”,“飛人”並不是真正的飛人。“飛人指的是我們班的籃球隊的八個人,他們個個拭目以待,十分的自信。他們豪氣衝天,下定決心要贏,這場精彩的投籃比賽開是了: 

  第一個飛人是陳必導,看他那威武的樣時分令人懼色。看,他投出去了,球飛了吃去!這一刻,所有的人都屏息凝神,呼吸聲都沒了。啊!他進球了!“嗚哇哦哦”調皮鬼大王祁一超在一旁驚呼。大二發球。二號飛人潘傑斌閃亮登場了!它如同一隻箭以光速般的速度躍起來,把球嗖——的投了出去。求子天空中選轉了幾圈卻遲遲不肯“回家”我們的心都掉到了嗓子眼。這是,球進了。呼——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啊!球進了!”我們歡呼起來“鬼精靈”祁一超還在那手舞足蹈的,也不知在跳什麼舞。第三飛人——王均傑是也。他在我們班中打架可謂一流水品,不知他投籃怎樣。我們止住了呼吸,湊上前去,啊,看他輕鬆用手一推,球就給了出去,唰~~~的在天空中劃過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呀!因為力道不夠,球撲了個空,從空中掉了下來。此時,我們真想自己飛出去把球推進籃框里。只聽,啪——的一聲,球落了地。我們都在為他的失誤而感到惋惜,哎——第四飛人,我們班的“猴子”——支一帆,看他那自信的樣,我們為他捏了一把汗。他看是有了,看!他用他用他的新型投籃法“猴子跳躍”嗖——的把球扔了出去,球在空中做了一個優美的姿勢。啊!不好,球狀到了籃筐沒勁,飛了出去,又沒進。“猴子”看沒勁變灰溜溜的走了。五號飛人——林彬陽,他可是個沉着冷靜的人,遇事不慌,我們把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他有眼睛死死的盯着籃筐“鎖定”目標之後才把求人出去,看是一切順利,後來一不小心撞到了籃筐上,球又重新回到了天空。我們幾個人看的臉都青了,就像一顆乒乓球從9999米的高空上掉下來,使勁了跳那個樣。嗖——只聽哐當一聲,“球進了!什麼?球進了?”一旁觀看的人說道。剩下的人也去得了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們班的8位“飛人”。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們班的“飛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們班的“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