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6周記)我們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6周記)我們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人都認為只有男生可以打女生,但是在我們半班就不同了。只有女生可以打男生,誰敢欺負我們女生那他就完蛋了,不用說是惹毛了,就是心情不好也可以去揍他們一頓,假如那些男生敢反駁一下,他們就會“死”的更慘。 

  有時候我們班只是為了一點小事而發生衝突,就比如說為了一根紅領巾,一把掃把,一件東西就會把我們班鬧的天翻地覆,而這往往是女生贏。但是男生也有他們的獨門秘訣,這可是他們辛苦研究出來的,一:他們用吐口水來攻擊我們,二:他們往往用拉我們女生的頭髮。所以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我們就躲避。 

  我們的數學老師說:“男生不可以拉女生的頭髮,誰拉女生的頭髮,就等於她嫁給了他,所以誰來拉女生的頭髮就去告訴她。“從這以後他們就再也不敢拉我們女生頭髮了。我們班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在一個非常熱鬧的時候,會一下子什麼聲音也沒有,過一會兒就會再出現聲音,我們把它叫作”安靜病“突發”安靜病"的時間一般中午。 

  雖然我們班很特別,但是我們班考試成績也不賴。假如沒有李秀楠,余田甜她們幾個成績不好的同學的話,我們班就會更加的優秀了。希望她們能夠再接再厲,不為我們拖後腿了,起碼也要做一個中等生。

您正在瀏覽: (090306周記)我們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6周記)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