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們班的“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們班的“超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可不是真正“超人”這個超字其實是抄寫的抄,為什麼呢?因為這個人的學習成績特別的差,連數學老師都允許她抄別人的作業了,因為她考試幾乎每次都考不及格(數學),而且每當老師批評她的時候,她還嬉皮笑臉以為老師是在表揚她呢,這個人真是厚臉皮厚到家了,我們班的人都不喜歡和她玩,每次我們把作業交了的時候,走到她旁邊她還故意把答案遮起來以為自己的答案一定是對的,她的抄是怎麼抄的呢?很想知道吧,每次我們把作業藏的好好的她也能把它找出來,以光的速度抄好,可是每次都被我們發現,所以我們就都把作業帶走不讓她抄可是她還更無賴了,每次我們把作業拿出來做的時候,她就過來瞄上一眼把我們智慧的結晶偷走了,每一次我走到她同桌旁邊她就把作業遮起來,以為自己好得不得了實際上幾乎全都是錯的,誰要看她那些錯誤的答案啊,這樣還不是把自己害了。 

  這個“超人”的夥伴只有一個,我們班的人誰看見她都要加快腳步,不讓她出現在自己的眼睛里,因為這個人在任何時間都要看別人的答案,在考試的時候她都會裝作思考的樣子把頭扭到她同桌的試卷上,抄襲所以我們班的人看見她就走,一提到這個人我就噁心,因為她太愛抄作業了,這個人讓我們感到她永遠是個拖後腿的人!!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們班的“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們班的“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