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來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來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時有許多事,我卻忘不了在豐收的金秋髮生的事。  

  那天太陽早已沒有像夏天一樣火辣辣,而是非常的柔和,我還在床上睡覺,外婆進來叫醒了我,我還想在被窩裡多睡一會兒,可外婆卻不管這些把我從被子里拉了出來。  

  我一打聽,才知道是外婆的親戚要來柯橋,我聽了用平時三分之一的時間洗好了臉刷好了牙。  

  我們坐着出租車趕到了火車站,這時正好有一列車進了站,果然裡面坐着外婆的親戚。沒過多久,裡面走出了一男一女,外婆讓我叫他們叔叔、阿姨,我就叫了,隨後我們又回到了家裡。  

  我就開始仔細觀察起叔叔來,只見他坐在沙發上,沒有架腿,可以看出他不愛擺架子,好久沒見他抽煙,我又斷定他是一個戒了煙的人。沒過多久,叔叔就提出了要去柯橋轉轉,我們答應了,就和叔叔、阿姨一起去了。  

  我們來到了柯岩風景區,那時門票已從十多元漲到了六十多,我們本想到其他地方去,可叔叔卻已買了門票,我們就走了進去。  

  我們在裡面轉了好長時間,好奇心強的我發現了叔叔口袋會“叫”,我就問叔叔,只見叔叔從那隻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我一看原來是兩隻會叫的小蟲,我非常喜歡,可說是愛不釋手,叔叔見了就把那隻盒子給了我,我真是如獲至寶,我也發現了這位叔叔是那麼的大方。  

  我們不久又到了鑒湖景區,我們坐上了大客輪向葫蘆醉島開去。在船上叔叔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用手摸着湖水,像沒見過水似的,我想這是因為叔叔住在上海的原因吧。  

  不久我們上了湖中心的葫蘆醉島,上面傳來了陣陣酒香,我們進了酒店,叔叔又要了幾壺酒和幾個下酒菜和阿姨、外婆喝了起來,時間可真是不等人,馬上,又到了晚上,我們本來想回家的,可車卻遲遲不到,我們沒辦法只好等下去了,我們都很着急,可叔叔卻很冷靜,還在一旁的田地里和一個老農攀談了起來,又在周圍的綠地上欣賞風景,顯得很愜意。  

  車不久就慢慢地開來了,這對我們無疑是久旱逢甘露,我們坐上了車,向家的方向駛去。  

  在家裡,父母早已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飯菜,吃完飯叔叔又和爸爸談了起來,叔叔要回上海了,臨走時還讓我好好學習。  

  叔叔走了,可他送我的那兩隻蟲子卻在我袋中不停的鳴叫,又讓我想起了叔叔。

您正在瀏覽: 上海來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