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法班裡的來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班裡的來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和往常一樣,吃過早飯我提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書法班上課。剛上課我就看見一位老爺爺背着手,吃力地走了進來,老師問老爺爺:“您老是來接侄女嗎?”老爺爺說:“不,給自己報名學兩年。”我們聽了都吃了一驚,老師又問:“您老今年多大年紀了?”“七十五歲了。”老爺爺回答。“七十五歲了,但是您老人家學兩年就七十七歲了呀!”老師說。“你以為我不學,兩年後就七十三歲嗎?”這句話把老師震住了,再也沒有話可說了。 

  事情往往如此:我們總以為開始的太晚,因此放棄,殊不知只要開始,就永遠不晚。 

  明年我們增加一歲,不論我們走着還是躺者,後年我們又增加一歲,可有人收穫,有人依然空白——差別只在於你是否開始。 

  指導教師:孫愛萍

您正在瀏覽: 書法班裡的來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班裡的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