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你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你在哪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文明,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可文明究竟在哪裡了?和我一起去探尋她的蹤跡吧。

  夏日的圖書館,人格外地多,也許是書香怡人的原因吧。大家靜靜地看着書,忽然,一個小朋友飛速地跑進圖書館,扯着嗓門大叫:“媽媽,快過來看啊!”所有的人都被這聲音從“書中”嚇醒了,真是“一吼驚醒書中人”啊!就連坐着看書看了幾個小時,都看得走火入魔的張叔叔也被嚇了一跳。

  接着,這幾個小朋友竟在圖書館里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笑聲震耳欲聾,劃破了圖書館的寂靜,更划沒了人們看書的興緻,就連脾氣最好的王大爺都忍無可忍了,他找到那幾個孩子的媽媽去告狀,可那幾個孩子的家長不但不聽,還對王大爺指手劃腳,破口大罵。那些來看書的人只好悻悻地走了——

  文明,你在哪裡?你快回來吧!因為,人們需要你。

  江蘇鹽城東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文明,你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