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你在哪裡?(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在哪裡?(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依微。” 

  我走在放學的路上,聽見後面渺小而又膽怯的聲音,我轉頭看,是夢馨!她幹嘛叫我啊? 

  我問:“夢馨,叫我有什麼事情嗎?” 

  “有。”夢馨很小心翼翼地講,“那個,今晚我可以住在你家嗎?” 

  我有點驚訝,“為什麼?不回自己的家裡嗎?” 

  夢馨沒有回答我的話,而是在一旁默默流淚。我最見不得比自己小的小孩哭泣了,我趕緊上前安慰道:“好吧好吧,你跟我來。” 

  我用鑰匙打開門,先提醒夢馨:“我家不是很豪華,不要嫌棄。還有哦,等會兒給你爸爸媽媽打個電話吧,省的他們擔心。” 

  夢馨很乖巧地點點頭。 

  我響亮地給媽媽打了個招呼:“媽媽!我回來了。” 

  誰知,空蕩蕩的房間哪有媽媽?我一拍腦門,想起來了,今天媽媽值晚班吶,這也好,我可以讓夢馨熟悉熟悉我們家的環境。 

  我對夢馨說:“你最好先給爸爸或者媽媽打一個電話,免得他們到處找你。電話在我的房間,我帶你去吧。” 

  我和夢馨來到了電話機邊,夢馨輸入了一串號碼,然後拿起聽筒聲音小小地說了話:“你是阿姨嗎?我是夢馨。” 

  我明顯聽出那邊的人很不客氣,她講道:“死丫頭,什麼時候回來?要我等死啊!趕緊回來,要不然要你好看!” 

  “阿姨,我今晚住在同學家了,別等我了,你自己吃飯吧。” 

  對方的反響很大,她粗聲大氣地說:“你自己還有很多活沒有干!是不是想逃避?你在哪個同學家,叫她聽電話!” 

  我膽怯地拿起了聽筒,說:“我的名字叫慕容依微,夢馨住我家您就放心吧,我會讓她住得舒心的,您不用擔心了。” 

  夢馨扯扯我的衣服,讓我關電話,然後告訴我:“你剛才聽見了那個人吧?她不是我的親媽媽,是我的阿姨!也是我的繼母,自從那次爸爸出車禍死亡后她就對我異常冷淡,基本上就是虐待,我實在是受不了她我才想住在你家,那現在她不同意,那我回家,麻煩你了,依微。” 

  我送走了夢馨,想了想夢馨的經歷深感同情,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惡毒的女人?夢馨好可憐,她沒準了頓飽飯也沒有吃過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在哪裡?(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在哪裡?(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