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常說:“小孩子看那麼多書做什麼,現在小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唉,媽媽這樣認為,我可不這樣想,我平常如果無聊的時候,只有書這個夥伴才能解開我的心窗。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坐在座位上,手裡捧着《水滸傳》,心無旁鶩,看得津津有味,忽然,同桌小紅說:“今天要測驗。”我頭也不抬,說:“測什麼科啊?”小紅說:“語文.”我心裡咯噔一跳,心想:“語文可不是我的強啊。” 

  放學后,我垂頭喪氣地走出教室,盼望明天的語文測驗簡單點兒,誰叫我的語文成績不好呢,真是罪有應得。 

  回到家后,我先做完了作業,然後再看看課文,我瞥了一眼桌上的書,想看書,但我還是強忍住了。我把課本背得滾瓜爛熟,一字不漏。能否取得高分,就只能靠作文了。我拿書來看,那速度真可以稱得上是囫圇吞棗,我看着看着,去學校的時間到了,我只好慢吞吞地收拾好書去學校了。 

  考試開始了,我接過試卷埋頭就做,我輕鬆地答完了前半部分,最後只剩作文了,我絞盡腦汁,千方百計地想,最後,還是好朋友——書幫了我的大忙,我把許多好詞好句都派上用場。不一會兒,作文就寫完了。 

  回家的路上,我依然憂心腫腫,覺得語文會考不好。小紅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的語文考了全班第一。”“真的嗎?”我欣喜萬分。“當然。”小紅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第二天到班上來,同學們紛紛向我祝賀,有的還說:“我真羨慕你,懂得怎麼這麼多啊!”我不好意思了,沒想到我也有優點! 

  平時,我總把掌聲送給別人,今天,我要把掌聲送給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