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片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片天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給予每個人的安慰。天空在你要哭泣時抬頭看天一眼,你心想着:天空是那麼的寬闊,那麼的大,你便會止住淚花,心情愉悅。

  而我的“天空”是那麼寬廣,不過有時會變得那麼狹小。

  碧如這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去上學。昨天得九十七點五這張考卷仍像春日中的第一縷陽光一樣照亮着我,使我心花怒放,心中那個美呀!走進教室,我按照正常的順序收語文作業。“叮叮叮叮......."一陣清脆的做操鈴聲傳入了我的耳邊,作業收去老師辦公室,下樓做操,我心想:早上一樣正常,肯定又是美好的一天,不知不覺上完了操,折回教室,我不經向書包望去,順手拿出文具盒。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在文具盒中的鋼筆不在了!我心一驚:有人弄過我的書包,慘了....

  回到家,我生氣的講述了在學校的事,媽媽一陣微笑說:”你心中藍天寬不寬?“我想了一會,讀懂了媽媽這句話的意思......

  谷雲旗

  春城小學五(三)班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片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