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的獎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獎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華盛頓舉辦了拼字大賽,很多選手都是一路通關,表現非常出色。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冠軍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他叫羅莎莉·艾略特。

  在決賽中,當羅莎莉被問到如何拼寫“招認”這個詞時,她輕柔的南方口音,使得評委們難以判斷她說的第一個字母到底是A還是E。評委們商議了幾分鐘后,將錄音帶重聽后,仍然無法確定她的發言。最後,語言學家、首席評委約翰·洛伊德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唯一知道答案的人。於是,他和藹的問羅莉沙:“你剛才的發音是A還是E?"

  其實,蘿莉沙根據他們的低聲議論,已經知道這個詞的真確拼法是 A,但她卻毫不遲疑的回答,她的發音錯了,剛才的發音字母是E。”

  首席評委又問:“你大概知道了正確答案,完全可以獲得冠軍的榮譽,但為什麼還說出了錯誤的發音呢?” 羅莉莎回答說:“我願意做個誠實的的孩子!”

  當羅麗莎從台上走下來時,所有的觀眾都為她的 誠實而熱烈鼓掌。

  最後,羅麗莎的誠實,決定了他的獎盃!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獎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