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次開學典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開學典禮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開學典禮

  3月6日,我校全體師生在鳳凰廣場舉行了開學典禮。

  首先,主持人 王 老師宣布第一項升旗。在激昂的國歌聲中,只見五星紅旗被升旗手 陳 老師和護旗手 趙 老師升了上去,在空中飛揚的五星紅旗猶如一朵嫣紅的迎春花在空中隨風擺動。

  接着,主持人請領導上台了。有校長、副校長……主持人依次介紹完畢后,我們的掌聲響起來了。

  第三項是朱校長講話。朱校長站了起來,講了很多,我非常感動,朱校長的話讓我下了很大的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最後一項就是發獎,獎項有兩個分別是:《優秀寒假作業之星》、《百名孝星》。

  開學典禮結束了,我有個很深的體會。總之就是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相信明年的開學典禮上我會更加進步、更上一層樓!

  四三班張靜怡 輔導老師陳忠普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開學典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