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碰碰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碰碰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開碰碰車 

  去年暑假我和哥哥還有舅舅去臨沂盛能公園玩。 

  來到公園首先看到的是碰碰車房,那裡的人圍的已水泄不通,我和哥哥也想開碰碰車,舅舅去買票了。開車的人很多,他們一會鑽到這裡,一會鑽到那裡,有的被碰的前仰後合,碰的好開心,把一切煩惱和憂愁都忘了,盡情地玩着碰碰車。 

  我正看的入神,突然鈴聲響了,輪到我們開了,我連忙和哥哥從人群鑽進碰碰車房,我選了3號碰碰車,哥哥選了5號碰碰車,開始駕車了,可是車老是啟動不開,我以為這是輛壞碰碰車,就想換一輛,這時工作人員過來了告訴我你沒有啟動開關,怎麼開呢?原來是這樣,我連連點頭並按照工作人員的指點去做,真靈,碰碰車開起來了。正在這時,在我沒注意時後面一輛碰碰車碰到我的車上,啊!好險啊,把我撞到方向盤上,差點沒摔出去,我害怕了,不想開了,忽然我看到了牌子上的警示語‘‘碰碰車就是你碰我,我碰你,要不怎麼叫碰碰車呢?’’我看到了這句話,我又大膽的開起來。這時,我的碰碰車也撞到了一位大姐姐的車上,把那位大姐姐撞的哈哈大笑,我越開越高興,開着的時候,自己也成了駕駛員了,好神氣啊!三分鐘時間到了車也停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下了車,離開了碰碰車房,我們又要到別的場所玩了,我邊走邊回頭望那高興的車房。 

  來到神奇妙屋時,我仍舊想着那僅有的三分鐘的快樂,既刺激有好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碰碰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