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拖拉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拉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拖拉機 標籤:拖拉機作文 拖拉作文

拖拉機

 江蘇省大豐市 江蘇大豐草堰鎮第一中心小學四(2) 錢妍妍

  我什麼都好,就是做事太慢:吃飯慢,寫作業慢,穿衣服慢,做什麼事都慢。因此,媽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拖拉機”。

  因為作業做得慢,好好一個數學班委,就被拖拉掉了。語文老師也經常叫我去“加班”。

  記得有一次,我被媽媽打得鼻青眼腫,屁股上也畫了一座“五指山”。不用說,別人就知道,作業又拖拉了。媽媽這一次火冒三丈,把我新買的釣魚玩具給摔了。這天,她還給我下了一道“聖旨”。大意是:誰吃得最慢,誰洗碗;未經同意不可吃零食。哎,母命難違,我只好照做。

  不過,我在努力地改,總有一天,慢吞吞的“拖拉機”會變成一架高速行使的“小飛機”。讓媽媽、老師、同學們都喜歡我。

  

  指導教師:李素華

您正在瀏覽: 拖拉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