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百寶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百寶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美麗的百寶盒,它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第一個百寶盒長14.5厘米,寬14.2厘米,厚4.1厘米。它全身呈白色和紫色,五角星形,手提的地方是用21顆彩色的珍珠穿起來的。我在正中間的一顆珍珠上用綠絲綢綁了一個美麗的蝴蝶結。這個盒子曾經是個裝水果糖的鐵盒。盒面上有兩位公主,她們正在歡快地跳着舞,手裡也提着這種盒子,彷彿在對我說:“我已經把屬於我自己的寶物放到漂亮盒子里了,你呢?”每當我有好看、好玩、不捨得用的東西,都一一托給百寶盒保管。至今,已有15件小“商品”被我存入這個百寶盒。 

  第二種百寶盒要比第一種盒子小得多。它長10.8厘米,寬8.9厘米,有4.5厘米厚。它全身是淡雅的粉色,顯得格外溫馨。它的形狀是我最愛的形狀——愛心型。盒面上有幾隻小動物,其中一隻小狗,很懶,倒在地上就睡了。另一隻小狗,它雖然穿着睡衣,但卻歡蹦亂跳的,還把小腦袋探出來。它那睡衣真美啊!衣服上綉着許多黃色的小花兒,領子上還有金絲鑲邊呢。還有一隻小貓,她友善地趴在那隻小狗的身邊睡著了。 

  這個百寶盒裝載着我的悄悄話。我把當天的酸甜苦辣——不管是高興,沮喪,還是懊惱,我都一股腦兒地傾吐在一張張紙上,寫完后,我把它疊成正方形,把它鎖在這個百寶盒裡! 

  兩個我最心愛的百寶盒陪伴了我三年,給予了我前所未有的樂趣,我愛我的百寶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百寶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百寶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