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戰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戰馬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胡馬大宛名,鋒棱瘦骨成。竹批雙耳峻,風如四蹄輕。”杜甫的詩讓人身臨其境看到了一匹戰馬。從古至今,馬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它不停地為人類無私地奉獻。

  近日,我觀看了《戰馬》這部經典影片,我真羨慕主人公有一匹既英俊,又瀟洒的戰馬,假如我有一匹,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一定像呂布的“赤兔胭脂獸”迅猛,像劉備的“的盧”馬一樣跑得風快,像趙雲的“夜照玉獅子”一樣落入陷坑而能飛躍而起的馬……這匹馬渾身上下火炭般赤,無半根雜毛,全身猶如穿着火一樣的盔甲的戰神;從頭到尾,長一丈,從蹄到頂,高八尺;嘶喊咆哮,有騰空入海之壯。它的頭高高昂起,它的眼睛看起來很憤怒,眼光可以殺人,一雙像刀尖似的耳朵總是豎起來,彷彿一千裡外的聲音都可以聽見。它四蹄強健,是那般有力,像一塊加了力的鐵;肌肉發達,每一塊肌肉都像一塊堅硬的石頭。它的尾巴又粗又密,像一把鋼鐵般的掃帚。

  我的這匹戰馬擁有一美名——閃影,它之所以擁有這一美稱,是因為它跑起來閃來閃去,連它的影子都看不見。它跑起來就像辛棄疾描述的盧馬一樣“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只要它一跑起來,就會長鬃飛揚,四蹄騰空,像飛起來了。

  閃影在戰場上,是一名威風威風凜凜的戰士,讓敵人聞風喪膽卻無可奈何。因為他的速度與靈活,無論如何,它都不會被擊中。如果閃影要進攻的話,只要它衝鋒,敵人固若金湯的防線就會被他撕開一條口子。雖然他如此迅猛,可對於殘酷的戰爭,它卻不想這樣去做。他寧願和主人一起回家。

  我要騎着閃影環遊世界,可以去美國,看自由女神像;可以去法國,看着名的艾菲爾鐵塔;可以去日本地獄溫泉;可以去英國,看一看福爾摩斯和華生的故居……就算是天涯海角也可以到達。

  我的閃影還有有一個奇特的功能,只要他踏過,就可以為那個地方帶來福音。這樣,我就可以騎着它,走過撒哈拉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我要騎着它,奔向非洲,讓那裡的小孩也有吃也有;我要騎着它,走過乾旱的地方,讓大地不再裂口;我要騎着它,踏過戰爭,保衛和平,還世界一片安寧。

  我的這匹閃影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寶貝!

  四川成都青羊區筆尖文學社五年級:孫宇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戰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戰馬 暫無評論